close
在經過一番的考量之後,
由峇里島勝出,當然就是有一定的方法,
既要把里程數用掉又要不花太多錢,
不然,我幹嘛這麼累,
就買旅行社自由行就好了,
沒錯,
就是這樣,
這一次就定位成消耗里程之度假休閒之旅。
 
最後決定把里程數用在…..兌換峇里島的飯店,
ㄏㄏ,機票就自己買了,
看了一下亞洲萬里通在峇里島可以兌換的飯店,
總共有幾家,
依照兌換的里程數少到多分別是,
 
印尼峇里諾富特努沙杜亞酒店
印尼峇里- 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酒店
印尼峇里- Le Meridien Nirwana Golf & Spa Resort 酒店
印尼峇里- The Laguna Resort & Spa, Nusa Dua 酒店
 
果然不多,
且集中在Nusa Dua,
在峇里島的南邊,
離大家去峇里島主要的活動地點有一些距離,
不過也還好,
反正定位是休閒之旅,就不計較這麼多了,
考量得要點還是以飯店的設施跟整體狀況來說,
美麗殿是大家比較常去的一家,
飯店設施不差,地點離機場也近,
旁邊就是海神廟,不過晚上附近就比較….”寂靜”一點,
當然這一輪的競賽就由The Laguna Resort & Spa, Nusa Dua 這一家連鎖集團的resort出線了,
這一家前身是喜來登飯店,
後來被改裝,現為starwood集團的一員,
前面美麗殿也是starwood集團的,
只是定位不一樣,兌換Laguna要比美麗殿多出2500哩,算了這一次就算花下去了,
以下是這一家resort的網站, 
 
 
  
一般用亞洲萬里通兌換的是Garden View的房型,
不過順口跟他說了一下可不可以有其他選擇,
當然得到的回覆是….會幫我request,好吧,
無所謂了,結果收到confirm時,卻發現這一位飯店客服幫我訂了Lagoon View的房型,
ㄏㄏ,真的有機會到現場在凹看看有沒有其他房型可以升級。
^^,是不奢望可以住他的Villa啦。:P(所有的預定已經都包含稅囉。^^)
 
這一家在Nusa Dua的resort有自己的海灘,
離南灣也近,最高樓層為4層,
中間的獨立泳池還有人工沙灘,有24小時的私人管家,
巴拉巴啦….看起應該是不差啦,這裡也比較少團體客,
大部分是歐美的遊客居多,感覺好多了,
實在不想在度假時還到處聽到”XX旅行社的趕快到門口集合喔,我們準備要出發了”。
 
這樣以旅行社預訂的最便宜房價來說,
那時候又非旺季,應該有省個住的錢大約20000多吧,
兩人機票大約是35000~36000(真貴),以兩個人來說,
不到40000成行還可以接受,
至少不會比機加酒貴就好,
要不是懶得去想其他方是消耗里程,
就不用這樣麻煩了,我也想住Ritz啊~~~
我也想住四季啊><~~~
我也要住獨棟的Villa啊~~~><,
我也想跟Ohlala一樣做SPA到鼻涕滴下來都不知道。
 
不過這也是自助旅行有趣的地方啦,
從還沒有出發就開始enjoy進去,其他就有機會再去囉,
留下一個不完美也是為下一次的到訪找理由啦。^^
 
來看看占地9公頃的Resort有多大吧。
中間那一條線大約100公尺,也就是自己的沙灘近在眼前啊,
後面還有一個高爾夫球場,
還有Villa區,等等等等.....
整個resort有1/3以上被不規則泳池圍繞著,
藍色那些都是啦,


最後….去不去的成呢?大家就一起跟我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