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想寫這個呢?
前幾天不小心帶了一個小禮物回家,
當然,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哪有吃自助餐不用花錢的,

甚麼東西呢?
待會再說了,
先說說沐浴乳的部分,

話說,我那敏感性的肌膚(也就是皮啦),
常常因為天氣變化,
就給他過敏起來了,
不知道哪來的偏方,
想說,
要挑一下洗澡的沐浴乳,不然洗起來很不舒服,
很沒說服力的理由,
不重要,

很久以前,很喜歡有些香水的味道,
可是又不想擦,
怕味道太重,
於是這個咚咚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了,
香水沐浴乳~~~

也有一段時間了,
從大學到現在,

第一罐香水沐浴為~~三宅一生的,那時候也不好買,
只能到進口的香水保養品的店去買,
有點類似Sasa之類的,
一用上之後,
驚為天人,當然不只洗起來舒服,
那個味道又不會太重,
真是符合我的需求了,

於是他就伴隨著我好幾個春夏秋冬,
直到有一天,他要停產了,
庫存也不是辦法,
只好再另尋他路,

於是換找到了這一個東東,
也是一直用到現在的,
Tommy Hilfiger Homme 的香水沐浴精,
他算是比較濃縮的一種,



叫做精總是比較重一點,
這個洗起來也是舒服,
然後也會有一種香味,
常常上班人家會問說,
你有擦香水喔,
怎麼有點香香的味道,
當然否認了,不過心裡OS:真是好鼻子,讚~~

不過有一段時間在深圳出差,差一點以為要斷糧了,
每次去香港都買一堆回深圳放著,
買太多,每一次那一個櫃要換位置都會通知我,
不用這樣,不管在哪裡我都會挖出來的,不然要跑到銅鑼灣太遠了,

為了避免斷糧的危險,
陸陸續續也找了幾種替代品,
汰弱留強之後,剩下幾種目前比較覺得OK的,
1.Clains Men的植物清爽洗髮精(頭髮跟身體都可以的),這是出差最佳良伴,也算是濃縮型的。
2.碧兒泉 Men的礦泉全效沐浴膠,這個就比較水狀一點了,不過勉強可以接受。

其他像是Burbarry的,其他可以念出來的,幾乎都會試一下,
不過真的不習慣,
不要問我差別在哪裡,
這是一種皮膚的感覺,
自己覺得不舒服就是不舒服,沒理由的,

最近入手這一個,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系列的,
這也是頭跟身體都可以,
會入手是因為他的女香,
Allure 傾城之魅~~~太喜歡這一款香水的味道了,
不過男香味道就比較不一樣的,
畢竟屬性不一樣,
味道重一點,
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地步,
有機會再來試看看,

PS:香奈兒的產品要漲價了~10% ><
還好現在不用他們的潔面露了,呼~~~
不過真好用。:P

看一下他的圖吧,






皮膚這種事情真的沒有絕對,
不是我要挑,
對我這種過敏體質來說,
只要洗到一種沐浴乳,洗面乳,他舒服又不會引起不適感的,
都算是好運,
真的是這樣,
我可不想像之前在杭州出差時,
天天吃台灣帶去的過敏藥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