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我們家第二隻吉娃娃~
當初會想要再買一隻的動機是想找一隻來陪大寶
因為當時總覺得大寶...形單影隻...有點孤單的樣子
所以當時就跟松林林大哥聯絡
看了幾張娃娃的片之後...挑選了當時眼神楚楚可憐的妞ㄟ


以下是她的基本資料喔
本名:楊雅妞
匿名:小妞,ㄚ妞,妞ㄟ~
生日:95.09.18
星座:處女座
生肖:狗
體重:1.7kg (跟我一樣...吃不胖...)
出生地:松林吉娃娃
 
第一次見到妞...比我的手掌還小...當時的他已經3個月了...卻只有400克



剛到新家...就打呵欠想睡了...



幼犬時期的她,很愛坐在人家腳掌上...每次都很辛苦的爬上去之後,就坐好好的不走了



4個月時候的妞,吃飽肚子就圓滾滾的...長的好像小鹿斑比~


五個月的妞,瘦小的她,衣服好難買...不過穿起來還是很可愛吧





只有在我腿上...才不會打架的兩位....(我腿好痠)



打累了...就挨在一起睡吧!(還是在我腿上...)




11個月了....清秀吧



跟寶ㄟ一樣,會站三七步,model架式十足!!



叫我貴婦~~~



穿著寶ㄟ的獅子裝...英氣逼人!



前天幫她買的新衣服...(草莓麻的蛋糕裙~好可愛!)



當時一開始的想法是想把妞帶回家陪伴寶ㄟ
天真的我以為他們兩小無猜肯定會很相親相愛
沒想到把妞帶回家後...他們倆就開始打架爭寵....一直到現在......
剛開始...我是真的很傷腦筋...
兩個一直打架,大寶頂多是將他推開而已
妞ㄟ卻是真的張口咬他...雖然大寶沒回嘴咬他...但寶ㄟ偶爾臉上的小傷也讓我很擔心
不過後來我發現一件事情...妞ㄟ在外面不管遇到甚麼狗...都不搭理...更不要說是咬人家了
所以換個角度想...妞ㄟ和寶ㄟ在一起時應該是感到最自在的時候
沒事總愛去找寶ㄟ...咬一下他的玩具...鬧他一下...偷咬一下他耳朵...然後快步跑走
呵呵~這個舉動已經是我們家每天都會上演的戲碼了
妞ㄟ這特殊的習慣也讓寶ㄟ每天變得很忙碌...家裡很熱鬧哩
 
我想和寶ㄟ在一起打鬧的妞ㄟ...是最自在也最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