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一天,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吃飯,
年終了,吃個飯聊聊天也不錯地。

原本要去吃壽樂,
沒想到訂位時,竟然的到想要的時段被包場的回覆
真是......

好吧,就在找一下,
找阿找,
就是它了,今天的主角,
梅子蒲燒鰻專賣~~

位在林森北路六條通巷子中,
附近也有很多的club...ㄟ....不是,是日本料理,

依訂位時間到達,發現訂到他對面的台菜餐廳了,
雖然也是梅子,
訂位時記得要問清楚,

做定位啦,
要吃甚麼咧,當然是他的鰻魚了,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大家都是點套餐,價錢實惠,又吃得飽飽飽,
不錯的,

接下來看看套餐有哪些東西,

首先是好吃的沙拉,菜很脆,尤其是醬汁,合我的胃口,
水果也很甜,


再來是生魚片小盤,呼,真是好吃,
根據經驗人士說明,
先把蘿蔔絲沾著沙拉裡的醬料吃,很爽口,
他的蘿蔔絲又是新鮮的,
再吃生魚片,讚啦~~~~


再來就是主食了,
他的套餐主食有很多種,
介紹一下我們有點的幾種,

1.蝦天婦羅


2.綜合串燒


3.烤香魚


4.就是那個光了,鰻魚~~~


這個鰻魚飯,飯的部分很好吃,很合我的胃口,
鰻魚吃的時候,
裡面的醬汁都還是熱的,
真好吃,

再來是茶碗蒸,
看到這裡,應該很飽了吧,
對~~~沒錯.....
肚子已經撐了@@


最後的甜點,杏仁口味的凍,也不錯。


在介紹幾個單點的咚咚,
煎蛋....這個真是好吃,
上面放一點蘿蔔泥,滴幾滴醬油,
吃起真是爽口,


蝦蘆筍手捲,料很實在,新鮮,吃起來口感不錯。


可樂餅,裡面忘記還有加甚麼,熱熱的吃起來粉好吃的,


這一道也是好吃,烤鯖魚,
很漂亮吧,
吃起來味道也是很漂亮的。


烤魚下巴,一樣美味啦,



下酒的好朋友,炸牛蒡絲,
有喝點小酒的可以點來配,
不錯,


我很愛吃的揚出豆腐,
可惜,柴魚片已經不會跳舞了,
建議下好了,
下次端出來在馬上灑下去柴魚片,
表演一個跳舞秀,
ㄏㄏ


呼~~~
點這麼多東西,
吃的超撐得,

店裡氣氛也不錯,
店員都很有趣,
很適合朋友聚會,
東西價錢也不貴,
不管是單點,套餐,
都還滿實惠的,
尤其他很多東西都滿札實的,

大家都說好,


要說缺點嗎?
我應該說不出來,
不是太捧場了,
是東西好吃,氣氛OK,
基本上,對我來說就是合格,
也沒看到甚麼不能接受的,
算是很好喔,
本來吃東西就是以東西為主,
其他的,麥想太多啦,

來一張門口跟老闆娘大合照,
可以幫我放在裡面跟星爺合照的那一張旁邊嗎?
我是拍照的那一個

梅子餐廳資訊:
http://www.umeko.com.tw/p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