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朋友都丟了一隻iPhone給我,
當然不是奉送,
要我幫他搞定XX這一個部分,

想說,也沒玩過,
就玩玩看好了,

隨手拍了幾張,





真是精緻,
難怪那一顆蘋果可以吸引這麼多人,
不輸富士蘋果阿,

不管配件或是主體,
就是那麼吸引人,


開機了,就是那個光,
呼~~真是可愛的蘋果,
不知道被誰忍不住咬一口了,



已經XX完畢,
多了不少可以用的工具,
根本就跟PDS Phone沒兩樣的,



重點來了,
中文輸入,


真是方便多了,
實用性又倍增,

Google地圖,


綜合來說,
實在是一個好機,

有無線網路,
有中文輸入,
有愛怕的功能,
有記事等等的功能,

真是全方位,
有人說,可惜了,沒有3G,
對我來說,這樣已經足夠了,
當然,
每個人使用方式跟狀況不一樣,

誰不想都好啊,
以現階段這樣得規格,

真的是不錯了,
喜愛度跟我的愛機903有拼,

是可以讓人想換機的,
外表真是精緻阿,

可以不要還回去嗎?

使用的時間,以我的使用習慣,
待機大約3天左右吧,

中間還包括了上網,玩模擬器,
聽音樂,
還可以接受,
算是在容許範圍了,
有時間再多貼一些圖來看看,

最近的找時間多跟iPhone溫存一下,
多摸摸他,
很有趣的系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