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換NB的念頭,
因為現在使用的已經有點久了,
想想也快7年了,
一台用7年,
真是算可以撐了,

生平的第一台筆記型電腦,
在剛出社會時買的,
大約7年前吧,
那時候NB是比貴的,
為了出差方便,
就給他砸下去了,
買了一台Compaq的NB,
結果用不到2個月的樣子,
在一個值得記念的日子時,
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
他被幹走了........

我咧.....我的所有資料都在裡面,
還好那時候還沒數位相機,
沒拍甚麼比較清涼的照片,

不然以後我紅了,
就被拿出來炒做就難看了。

後來又去買了一台,
這一台就更狠了,

想想那一個年代,
SONY的NB是多麼的高貴,
因為台灣還沒代理進來,
一切都要靠水貨商,

結果有一天在麥當勞遇到水貨商,
他說要給我一台SONY VAIO的NB,
我就像吃迷藥一樣說好,然後去領了大概7萬多塊給他,
這樣算是遇到金光黨嗎?
回家等我清醒,手邊已經有一台SONY的VAIO了,
從此他就陪我到現在,
雖然SONY歷經改朝換代,
機款出了又出,就是再也引不起興趣,
都不錯,可是就是缺了一點,

來看一下,
這就是經典款,
那時候的設計,現在很多都還比不上,
可惜他商業化了,

看看那個紫~~




看看那一個鍵盤,
打這麼久了,依樣很好用,
不像現在的NB很多鍵盤難按得要死,
組裝結構真的很扎實,
經典啊~~
尤其是那一個顏色。


就是這一個字,
乎~~花了好多代價把它帶回來的。



經典型號,PCG-SRX7,
這是這一個系列的第一款,
日文鍵盤,打起來真的很舒服。


想想這一台也夠了,
是還可以堪用啦,
不過就是想更新一下,

這一次就有預算的限制,
不想花太多錢,
SONY的低階款又不合我意,
高階款又要多花錢,
算了,
以實用為主,
不過品質一樣不能少,
這是基本的要求,

所以國產的全部淘汰,
直接打槍,
不囉嗦,
就考慮一下,SONY跟Toshiba的,

結果最後去買的時候,
回來手上竟然提了一台Fujitsu的,
套一句老婆大人的話,
真是峰迴路轉,竟然是沒提過的出線了,

就是他,


都回來了,
就把它衣服脫一脫了,

來,開箱文~~~


附贈的側背包,質感還不錯。


裡面的配件們~~


來看看電源供應器~~


就是他,
13吋的NB,


這是這一個Logo,



來看看各個角度,




讓我們來看看它有多重,
官方資料是1.9公斤含電池。
有數據有真相,
接近2.1公斤,
嗯嗯~還可以啦,
可能是體重計的關係,
不過BMI指數0.7,太瘦了,
要增肥,


準備開機了,







這一台外型跟質感都不錯,
重點是....他是Made in Japan,
ㄏㄏ~~~爽度就增加了,
目前就在試看看有沒有甚麼問題,
如果有大問題,趕緊去換,
沒有的話就是它了,
他要陪我度過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要健健康康啊~~

來個兩兄弟合照,
一個是10.4吋,一個是13.3吋,
顏色還真是小紫好看啊,


兩台排排站,


分享完畢了,
整個操作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有些東西要在來仔細研究一下,
希望他一切都正常囉。

好機~~~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