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出差,
終於可以有幾天的假期可以休息一下,
本來要去京都看櫻花,
可惜太晚訂了,
機票都沒了,
所以就選在香港了,
近又簡單, 明年的櫻花我第4季就來訂,
我不信訂不到。

 結束出差,
把回台灣的中間行程延後,
算是我私人的行程,
準備要從北京飛到香港了,
另外老婆跟她朋友就從台灣晚班飛機出發,
一樣就是在香港會合啦,
不過.....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帶賽了,>.<

 今天中午從北京出發到香港差不多已經2點多了,
為了節省時間,
趕緊搭著機場快線趕到飯店,
把行李丟著,
要去領票,
還要跟朋友吃飯,
晚上還要去機場接機,
搞得我好像在地人一樣,
 先來看一下,
飛機的翅膀,港龍的~~~


天氣還不錯,
天氣預報前幾天都是下雨,
剛好我們在的這幾天是晴天,
過去幾天又要下雨了,
運氣真好。^^
 這一次因為行程都在香港島這一邊比較多,
就選了比較方便的飯店,
剛好最近香港有一堆展覽,
飯店缺,房價貴,真是...... 
這一次住的是銅鑼灣假日快捷飯店,
這是Holiday Inn集團的其中一個品牌,
屬於簡單型的商務飯店,
他還有度假型的Holiday Inn還有洲際飯店系列也是同一個集團的,
之前很久就利用Priority Club會員在飯店網站上訂了,
他是在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旁邊,
過馬路就是時代廣場了,
很方便吧,^^ 

飯店在2F以上, 



這是登記的大廳, 



客房在10幾層以上,
有專用的電梯可以上去,
低樓層是餐廳等等的,
這次給我們25層的房間,
很高喔,
這個還有附早餐。


來看看飯店房間,


浴室,



全景,
裡面還有一個沙發,


這裡已經改很多了,
以前是連牙刷等等都不附的,
真的是很精簡的飯店,
不過滿乾淨的啦。

再來是看一下外面,
很高的樓層,
可以看得很清楚很遠,


很高喔,
隔壁那個就是時代廣場,


好啦,
準備要去領票了,
來之前訂了一個展覽的票,
要先去灣仔展覽館領了,
這樣明天才可以順利看展,

晚上也順便要跟朋友去試吃她要結婚的喜宴,
真有趣,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了,

不過.....事不能如願,
香港的喜宴一般都是晚上8點入席,
然後大家開始拍照,合照,
這個是香港的習慣,
差不多要吃的時候,
已經快9點了,
整個結束都要11點多了,
因為要趕到機場接機,
所以就先走了,一口都沒吃到。><

這一家餐廳的股東還是一個滿有名的老牌藝人,
還在那邊跟我哈拉很久,
劈頭就問我,
"馬先生當選,感覺怎麼樣阿~~~"
.......

好吧.....就隨便跟他哈拉一下,
我還想跟我好久不建的朋友聊天咧。
我肚子餓阿。

到了機場,
今天老婆他們搭的飛機過關等了很久,
人來人往的熱鬧香港機場,



回到飯店都12點多了,
也沒東西吃了,
只好到7-11買個泡麵,
在時代廣場就吃起來了,
累~~~
趕緊休息,
明天還要Shopping,逛展,
很多路要走的。


待續~~~

其他天的連結在這喔~~

20080403-0406~香港行(六) 大嶼山 and 賦歸...

20080403-0406~香港行(五) 杜莎夫人蠟像館 跟 太平山

20080403-0406~香港行(四) 赤柱

20080403-0406~香港行(三) 下午茶時間

20080403-0406 香港行(二) 展覽+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