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去看個電影,
之前抽到的倒數88分鐘兌換卷,
提早到了,
想說去法雅客逛逛,
就走了平常比較少走的入口樓梯下去,
一下去就看到一堆人,
一堆記者,一堆攝影機,
猛一看發現原來是小康妮的拍拍會,

還沒開始,
當然就先卡位了,
取的好位子,
待會看清楚一點,
這是一開始的位子,
往後拍,一堆攝影記者,


等了好一陣子,
YA,小康妮來了,
還真是可愛的小女孩,
117公分高,
笑得很開心,


可惜沒有帶相機,
只好用我那沒有ZONE IN的手機拍,
想辦法擠前面一點好了,

這是大家一股腦在拍的樣子,
拍人者人恆拍之,


這是小康妮的爸爸跟媽媽跟經紀人,


這是唱歌的時候,
現場的聽他的聲音還真是不錯,
就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就是了,


再來進行拍拍會,
跟有拿號碼牌的粉絲合照,



最後發現一個有趣的事,
眼尖的有發現,
為什麼我的手機沒有ZONE IN,
可是小康妮卻越來越大呢?
來看幾張說明一下,
從之前幾張看,
我其實是在旁邊的中間,
後來,
這是我旁邊的攝影大哥,
大家都在我旁邊,
想見我其實也滿前面的,


在後來拍拍會時,
這是我的位置,
旁邊只剩下工作人員,
前面已經沒人了,
這時候攝影大哥都在我後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人趕我,


再來是很近的小康妮,
真的很可愛,


結束之後,
傍晚接到一通電話,
劈頭就說,
你怎麼出現在電視,
.........
不會吧,
我就問說,看起來怎麼樣,
"很清楚阿~~"
Orz....
是怎麼樣,
回家自己看新聞時才發現,

我咧.....
那時候還沒到前面去的時候,


再來畫面變成這樣,
配上OS:"瘋狂的粉絲們"~~~
給我拉到最大,
果然上鏡頭要瘦比較好,
><


就是他拍的,



最後~~

哈囉~小康妮
Welcome to Taiw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