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講"我的收藏", 有點牽強...
因為絕大部分都是人家送的

所以每個對我而言都有著特殊意義的SWAROVSKI...


1.貴賓狗
   朋友知道我喜歡狗狗...在我生日時送了我這隻可愛的水晶狗
   剛看到時真是又驚又喜...愛不釋手哩
   這也是我第一個SWAROVSKI的水晶收藏品  



2.嘟嘴金魚
   第一眼看到這圓滾滾的金魚...是在香港機場
   沒錯...就是與遲到4個多小時的人短暫相聚就又要分別的香港機場
   當時我大概是隨口說了聲"好可愛喔"....
   (我記得我是對著滿屋子的水晶飾品喊可愛ㄝ...)
   兩個月後...他出差回來了
   很開心的把禮物交到我手上
   " 哇~是嘟嘴金魚ㄝ!! 還是一對呢!! "
   " 你說的話...我都嘛記得...在香港機場時,你一直說金魚好可愛..."
   哈...回想當時的情景...心裡真的是滿滿的甜蜜和...肉麻...哈哈哈~  


3.水晶相框
   這是在結婚前...已離職的主管送我的禮物
   很感動...也很謝謝他一直以來的照顧
   希望他現在過得好


4.藍色幸運草
   這個就是我自己買的了
   我一次買了三條...另外兩條是送給我的兩位好朋友
    謝謝她們總在我需要時陪伴我   "Ange,Jen,我愛妳們" 


5.
   這一條項鍊也是他出差回來後送我的
   嗯...一下子不知道該幫項鍊取甚麼名字
   這是一隻小鳥? 粉鳥 ? 
   嗯....就叫他"和平鴿愛心項鍊"吧
   很秀氣,眼光還不賴~


6.閃亮亮愛心項鍊
   這也是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可以兩面戴
   一面是鑲著滿滿水晶    很適合穿小禮服時佩戴  
   另一面是有幾顆水晶裝飾著的愛心    不管是上班OL或是休閒的打扮  都很搭喔




雖然SWAROVSKI的收藏量不多
但是每個都代表著我一段段珍藏的回憶   
每每回想起來...心裡總是滿滿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007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